Tanis-恋星

同人文手。

庆佘年Reaction(十三)

【周帝无奈吐槽道:“你这叫一白色的鸳鸯啊?这分明上面跟我一样长着绿毛的,怎么是一只白色的鸳鸯。”

  凯侍卫玩着自己的头发,笑着说道:“大概不是您哦。”

  周帝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拉着韬提司的胳膊拍着他的肩膀,笑了起来。

  韬提司浑然不觉的问道:“你干嘛?不是我!”风评被害的一天。

  唐太子道:“来,我接下来讲下一个线索,是一封寻亲启示,郝氏族孙贵妃之子侄郝蒲自幼流落在外,其走失时佩戴玉佩作为信物,如有知其下落者敬请告知,旁边还画了一个玉佩,然后这个玉佩也在这个信纸的旁边,你对此有什么想解释的吗?”

   蒲太医老实说道:“我幼年流落街头,唯有一块玉佩随身,庆佘十年的时候,在街上看到了这一封寻亲启事,红色右耳的标志跟我玉佩上的标志相吻合,所以我带着这枚玉佩来到了郝家,知晓了自己的身世,于是我就在郝家茁壮地成长。”】

  黄子弘凡感叹道:“原来九洲眼神不好啊!”

  唐九洲哼了一声,罗予彤在一旁笑盈盈的说道:“看来峻纬你才是所谓的绿出了天际。”

  撒贝宁一脸正经道:“不,按照小白当年的话来说,我当年这头上的明明是草。你们这开车速度也很快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意思。”

  何炅无奈的吐槽道:“你当年开车也挺快的,孩子们还都年轻,开点车怎么你了?”

  撒贝宁委屈巴巴的坐了回去,拉着何炅的手,眼泪汪汪的道:“老何,你不爱我了,想我们当年撒太子和炅先生……”

   何炅用手捂住了他的嘴,道:“行了行了,别说了。”

  曹恩齐难得正经的问道:“红色右耳标志的玉佩,也不能说明蒲太医就是郝家的孩子吧,万一他是抢别人的呢?”

  撒贝宁又兴奋了,他坐了起来,道:“那就是小蒲他追着那个小乞丐抢了人家玉佩,小乞丐寡不敌众,不对,是力不从心,输给了小蒲,玉佩被抢了过去。”

  蒲熠星摸着自己的鼻头,无奈的说道:“ze么感觉把我形容成了一个恶霸的形象了啊!”

  【唐太子接着道:“好,接下来,我发现了若干个信件,流窜马匪已奉命在各地制造混乱,扰乱木兰朝政,边境山贼已奉命在边境寻衅滋事,挑拨边防民心。若争锋相对的甄郝两族因联姻一事形成同盟之态于大计不利。这封信的书写的感觉像是郝甄两方势力,他自己代表的是另一方势力。这个是为什么?”

   凯侍卫在一旁煽风点火道:“他要反了你!他要推翻朝政!”

  周帝问道:“你是真心为郝家卖命的人吗?”

  蒲太医沉默许久,没有说话。

  唐太子接住了自己dad的话,道:“他好像并不是。而且他对这封信有一个回复就是,周帝赐婚之事已成定局,我将趁此机会对甄相下手。”

   周帝在一旁总结道:“十九号赐婚,明日成婚。也就是说如果要对甄相有所动机的话,今夜就是最后的机会了。那么作为约了死者到亭中的太医,对此你作何解释?你是否有对甄相动过杀机?”

  蒲太医淡定的承认道:“不错。”

  周帝继续逼问道:“所以你约他到亭中。”

  蒲太医接着道:“不错,并不是为了看雪,而是为了看“血”。”

  凯侍卫仿佛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一一样,兴奋的说道:“skr~”】

  黄子弘凡自动的跟了上去,道:“skr~”

   曹恩齐忽然想到了什么,打着黄子弘凡的胳膊,激动的说道:“哎,还记不记得咱们跳地的押韵小词嘛?”

   石凯在一旁笑着回复道:“我只记得我的万能公式。”

  “万能公式?我看看有多万能?”撒贝宁好奇的问道。

  石凯正色道:“那必然是花菜菜花……”

   何炅没理会他们的打打闹闹,他低喃道:“这个手段……好眼熟啊!马匪截杀?”

  emm,串台了。

  蒲熠星拿着虚假的话筒采访道:“小齐,你知道你闺女明日成婚吗?”

  齐思钧一脸痛彻心扉的说道:“我不知道啊,我要知道我肯定就自杀来保护我闺女的清白了。”

  唐九洲指着齐思钧说道:“你竟然自杀都不愿意把女儿嫁给我?本太子可真是太失望了。”

  周峻纬在一旁凉凉的说道:“你都不一定是太子,有情人终成兄妹。”

   蒲熠星在内心补充道:不,那是姐妹。

评论(2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