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s-恋星

同人文手。

庆佘年Reaction(十二)

【“那这幅画也是你画的吗?”韬提司拿着一张照片问道。

  “你好爱画画啊!”唐太子感叹道。

   凯侍卫摇了摇头,说道:“不是。” 

  韬提司接着道:“这幅画你乍看上面只有一个女子,但是……当我打开这幅画轴之后,我闻到了在画轴的上方有淡淡的酒香味。而在侍卫的桌子上,我看到了有一壶清酒,我联想到是否这个酒能够与这个画产生什么反应,出现了字迹。”

  “以下的内容皇上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太子。一怨甄相负心薄幸,二怨吾儿不得与生父甄相相认……”

  唐太子震惊的说道:“我不是太子??”我不相信。

  周帝头上的那都是草啊!!

  韬提司好奇问道:“皇上,您还好吗?”

  周帝一怒之下扔下了自己的笔,说道:“来,说!我看我还能承受多少!”

  “三怨湖国魏将军之后人凯侍卫家族跌落孤苦伶仃,所以你到底是什么身世?以及你到底知道太子的什么秘密?”

   凯侍卫正经的说道:“这幅画像是郝贵妃的遗物,就在昨晚,当时在喝酒我喝的有点麻了……喝大了,就是把酒不小心洒在了画上,字迹逐渐浮现出来,我当时也是震惊不已。我得知了太子的身世还有她死去的原因,我觉得郝贵妃隐瞒了我的身世,我想的是替我的恩人报仇。”】

   撒贝宁开口道:“这第一个杀机终于浮现出来了。”

  齐思钧满脸感动的说道:“原来九洲你是我的儿啊,罪过罪过……”

  唐九洲伸着自己的爪子拍了齐思钧肩膀一下,道:“谁是你的儿?我可不是。”

  何炅好奇问道:“所以还有魏将军的事情啊?”

  蒲熠星往自己的嘴里扔着薯片,然后黏黏糊糊的说道:“毕竟是公主嫁到的后续嘛,总归还是要有一些梦幻联动在的。凯凯,好久都没听你说过麻了哎。”

  石凯捂着自己的脸,笑着道:“孩子长大了,不能再怎么整活了。”

  蒲熠星一脸严肃,像是蒲罗旺斯上线一般,语重心长的说道:“怎么说话呢?你看看人家曹恩齐,懂不懂什么叫整活啊?”

   曹恩齐: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凯侍卫道:“我起了杀机,但是我并没有实行,因为我是当晚才知道。

  

  韬提司一针见血道:“但今天可有一天时间啊!”

  凯侍卫道:“今天一天臣一直在宫外守候,等候太子。”

  蒲太医总结道:“就你有机会有时间,但你没有去做。”

  凯侍卫坚定道:“是有时间但我没有去做,我一直在那等候太子。”

  周帝问道:“韬提司现在最怀疑的人是谁?”

  韬提司道:“太子这边的话,因为凶器很有可能是出自他之手,所以我暂时更怀疑太子一点。”

  唐太子心碎!!】

   唐九洲嘴里叼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辣条,支支吾吾的指着屏幕吐槽道:“韬提司简直就是在浪费我的感情!!”

  邵明明摸着他的脑袋,用难得慈爱的目光看了一眼他,顺带给他开了瓶饮料,说道:“好了,别噎着了。”

  炸毛的人就这么简单的被哄好了 撒贝宁的关注点很奇特的说道:“凯凯你这抗辩能力不行啊?如果这一套在明侦的话是会被全票通过的。”

   石凯摸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头好疼,感觉自己又要长脑子了。他莫名其妙地又想起来了当年狼人杀的恐怖经历。

  ——

  彩蛋是唐太子讲证据之前的父子聊天。再次祝蒲哥生日快乐!!

评论(17)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