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s-恋星

同人文手。

圣MG诡录[二搜(九)]

  蒲校花扶着额,拒绝道:“等等等……关于昨晚到底是晕了几个人,时间线梳理一下吧,太乱了,首先第一个是被黑袍人放倒的小齐,时间是——”

  齐保安接着道:“我的时间我的表能证明,是十点四十,至于第二个人应该是被韬学习误伤了的唐电玩,时间应该跟我差不多吧。”

 韬学习道:“我是在周校霸拉着蒲校花走了之后才出现的,时间段应该差不多,我把唐电玩拍晕之后,把他拖到了小树林里一个阴暗的角落,没管他就回去了,不过甄英英她的头部应该不会有外伤的啊,怎么会晕过去呢?”

  蒲校花和周校霸同时道:“一喷即晕!”周校霸看了一眼同频了的蒲校花,继续道:“我是十一点的时候把你送回去的,大概蹲那儿时间点是十一点十分左右,我蹲了没多久就看到甄英英被从后面拖回宿舍了,晕倒的时间是十一点十五分。”

  邵主任举手道:“我十二点多的时候还看到她站在我的身后,我把蛋糕扔到了她的脸上,之后她怎么样,我就没再管她了。”

  蒲校花道:“先去一趟教室吧,周校霸之前说的教室多媒体那个密码给解了吧,然后去甄英英房间里电脑的东西还在不在,最后二讨去投诉箱,没问题吧?”

  众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这个说法,周校霸带着众人到了教室,他把白板推开,将里面的多媒体暴露了出来,他按了一下右下角的按钮,成功把多媒体开机,他轻车熟路的打开了一个文件,果不其然,里面就像周校霸说的一样,是一个密码,密码的问题是:“从1,2,3,4,5,6,7,8,9中不放回地依次取两个数,设事件A="第一次取到的是奇数。"事件B="第二次取到的是奇数。"则P(B|A)的概率为——”

  周校霸摆摆手,无奈吐槽道:“校霸没脑子,这题我连读都读不懂,学霸光环的你们两位快点解出答案吧?”(不知道加拿大有没有条件概率,我私设主任不知道吧。)

  青海状元·韬学习道:“这是一道比较简单的条件概率题,首先是9个数不放回依次取两个数,总共出现的情况为A9/2,也就是81种,事件A成立的情况第一次抽到的是奇数,9个数中奇数有5个,是C5/1,第二次没有限制为C8/1,所以A事件的概率为5/9,A与B事件同时成立的个数为C5/1C4/1,就是20种,运用公式P(B|A)=P(AB)/P(A),最后答案为二分之一,也就是0.5,不过密码是什么样的形式还是真不知道。”

  蒲校花轻轻道:“就试试呗,穷举法yyds。”他说着在多媒体上点了几下,嘟囔道:“0.5先试试,不多,那就12?额,1/2,好了,开了。”他话音刚落,多媒体就解开了,里面只有一段由摄像头拍摄的监控视频,他们点开了,一起坐在教室中央的四排,准备好排排坐吃瓜看视频。

  ——

  有彩蛋,彩蛋是关于一些概率的解释,我是真的不会编题,所以从我数学三二上直接抄了一道。晚睡的鸟儿有宵夜吃,评论区留言哦,最近太忙了,要考试,还有一堆乱七八槽的事,所以就没空了,下次也不确定是什么时候了。

评论(1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