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s-恋星

同人文手。

圣MG诡录[二搜(八)]

   蒲校花推着三位好哥哥道:“再ze么说下去院长都要被你们说哭了,还是赶紧找秘密去吧。”他一边推着一边眨眨眼示意名学的几位跟上。

  三人也只好闹一闹作罢,毕竟这可是在录节目呢,再纠缠下去谁也不好看了不是?他们在周校霸的房间里用两把小钥匙打开了那个密封的铁盒,放在最上面的是两张侦探社的调查报告。

 齐保安念道:“第一张,亲爱的周先生您好,您委托我调查的事件如下:

  救治您爷爷的人名字叫做甄低调,甄低调小姐在完成手术缴费之后前往圣MG音乐学院,之后失踪下落不明。                        ——嘿嘿嘿侦探社”

蒲校花托着腮问道:“为什么是下落不明哦?她不是死在这里了吗?”

  韬学习认真解释道:“当年我杀甄低调的事除了我们那些当事人也也就只有校长他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在外人以及学校发的声明中我一直杀的都是甄高调,唐玥那件事除了我们就真的没有人知道了。”

  齐保安继续道:“第二张,经嘿嘿嘿侦探社调查,蒲校花这个人查无此人,接下来侦探社将进入深度调查,这次有署名了,调查者是蒲侦探。”

  唐电玩兴奋道:“哦哦哦!所以你早就知道蒲的假身份了,不过你知道了为什么还——”

  周校霸认真道:“我是真喜欢她,我知道她不是救我爷爷的人,但是喜欢这种事吧,如果只因为这么一点点小事就不喜欢不是太肤浅了吗?我的心空了这么久,终于在遇到你的时候重获新生。”

  蒲校花腼腆的笑了笑,道:“如果我不是蒲晓晓的话,在之后的某一天我或许就答应你了,但是不行,在是蒲校花的前提下,我得先是蒲晓晓,或许蒲校花有很多人喜欢,但是蒲晓晓只会喜欢刘怂怂一个人。”

  刘怂怂震惊,刘怂怂满足的抱住了蒲校花,得意洋洋道:“嘿嘿,这可是我老婆!我老婆是能让你们随意看的?快,齐保安你继续。”

  齐保安道:“在这两张报告之下还有一些跟踪的照片,这些照片新奇的点不是在于焦点蒲校花,而是跟在她身边的黑袍,这个黑衣人总不能是韬学习吧?”

  韬学习傲娇道:“怎么可能是我啊?我是傻吗?大白天的穿一身黑袍,生怕别人看不见我似的,不过,这个人我怕好像也遇到过,但是没怎么在意。”

  蒲校花盯着照片沉思,忽然想到了什么,道:“那个在小树林里把齐保安放倒的人也穿着黑袍,会是一个人吗?它的目的是到底是什么?”

  周校霸无奈道:“这我可解释不了,我先说说这个棒球头的事吧,其实,我看见了甄英英,甄英英那时候就已经是昏迷状态了,我也不知道小树林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在一边花坛准备蹲点,在我的那个角度,我看到了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手里拖着甄英英,把她拖回了宿舍,当我刚准备拿起地上的棒球棍的时候,我被打晕了,那个人用的我的棒球棍打晕的我,我醒来一看表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我翻了墙回了男生宿舍。”

  ——

  嘿嘿,今天一更,下次更新应该是两天后了,彩蛋是所有人现在的杀机,顺带理一理思路,评论区欢迎补充。怂蒲上分。

评论(16)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