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s-恋星

同人文手。

[周蒲]冬日暖阳

  之前承诺的售后,终于找到手稿了,发现竟然在学校,无奈。同时欢迎主任回家。

 周管理×蒲园

  

  

  北风狂啸,一片片晶莹的雪花飘飘洒洒的从天上坠入大地母亲的怀抱,一个穿着棕褐色工作服的少年直盯盯地看着他面前的古堡,他身上绿色花纹在茫茫一片雪海中显得更加明显,他的眼神暗淡下来,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突然一个拍肩吓了他一跳,他浑身颤抖了一下,眼睛小心翼翼地看向身后的人,好像一只受惊的猫,来人这么想着,他看着那人单薄的衣物,皱起眉头,将自己身上那件黑色大衣给他披了上去,他刮了一下小猫冻红发鼻梁,带着调侃的语气道:“你就这样在大雪天站了半个小时,如果我不出来的话,你是不是还打算就这么站下去,不怕感冒啊?阿蒲?”

  

  

 蒲园没有在意他的小动作,也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他只是问道:“所以,一切都结束了吗?我们可以回家了吗?周管理?”他一边说着一边把大衣再往上拉了拉,确实太冷了些,在他的记忆中,这里好像一直都很冷,人们人来人往为着生活去打拼,有钱的公爵向乞讨儿扔了个硬币来展现自己的仁慈,之后便不管他们死活, 这个世界可真冷啊!

  

  

  周管理盯着他棕褐色的眼睛,认真道:“当然,本来这里就没有我的有效证据,再加上曹公爵的财力压制,把韬金融送入监狱已经是理所当然的了,所以,跟我回家吧,小园丁?”他说着向蒲园伸出手。

  

  

 蒲园下意识地把自己手伸了出来,等到他想反悔的时候,周管理已经把他的手攥紧了,并由刚才的握住改成了十指相扣,蒲园有些恼自己怎么又上了这个人的当,正当他气得脸鼓鼓的,周管理捏了一把他的脸,委屈道:“我都已经丢你丢了有两年了,连拉手都不让嘛。”

  

  

  蒲园看着周管理的样子,隐形的两只耳朵耷拉着像只委屈的小狗,算了,自己失踪两年确实不太厚道,小zou弟弟这样也是应该的,他看着周管理那张俊美的脸,身上的大衣暖烘烘的,他仿佛是被温暖的太阳包裹住,帮他驱散了这个寒冬。

  

  

  蒲园和周管理回到了曾经的家,蒲园瞪大了眼睛看了看眼前的房子,又看了看他身边的周管理,挑眉示意他给自己一个解释,确实眼前的场景让他震惊,曾经他们生活了十几年的破旧的小木屋变成了二层楼的小别墅,这能是仅仅两年就建成的?

  

  

  周管理笑嘻嘻道:“你不是一直很想有个这样的家吗?我用你寄的钱和我这些年的积蓄盖了这么一个小别似,虽然也不是很大,但一应俱全,我们以后再也不会挨冻挨饿了,走吧,先进去暖和一下,快冻死我了。”

  

  

  他们两人坐在餐桌上,手里都捧着一杯热可可,旁边的壁炉烧的红热,暖色的灯光打在了他们的身上,显得格外温馨,蒲园缩着脖子,突然莫名其妙看着周管理笑了起来,周管理有些摸不着头脑,问道:“怎么了?”他的眉眼中也不自觉染上了笑意。

  

  

  蒲园笑着道:“我总觉得我们这样不厚道哎,不仅把白邮差人格灭了,魏管家牌甄公爵杀了,棒打鸳鸯不说,还把韬金融搞进了监狱了,这世界上还有比我们更坏的人吗?”他语气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完成了他的恶作剧在向朋友炫耀着他的丰功伟绩。

  

  

  周管理看着蒲园白净的脸,曾经困扰了他两年的噩梦终于结束,他的园丁终于回到了他的身边,他上手抚摸着他梦寐以求的脸,叹道:“我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甄公爵费尽心思的想要白邮差回来了,等一个人的滋味太难受了。”

  

  

  蒲园用手扶上了周管理的手,把他整个人都抱住,他的嘴很笨,说不出来什么安慰人的话,他只能一下一下地拍着周管理的后背,见他情绪稳定了,才道:“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下一次。”

  

  

  彩蛋是后续加大侦探落日惊魂思维关系图,记得忽略那个时间,在学校都忘记是多少多少年了,然后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更新,距离高考还有一百二十天,我想拼一把,所以接下来我手稿会继续写,但是不会发,因为没有时间打字,如果你们想看原件也不是不可以,我看看评论区吧,总之,等到六月份我们再见哦。

评论(5)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